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与我校签署消防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7

11月17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院长马金旗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两校签订了消防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合作协议。

校党委书记刘波与马金旗院长进行了交流,双方同意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在推动消防工程专业建设、开展科学研究、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共享实验实训设施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我校副校长卞正富与马金旗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据悉,在协议基础上,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促进学科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加强人才交流。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安全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