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图书馆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5

11月16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决赛在辽宁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117所高校参赛。经过前期初赛,有30所高校入围决赛。入围的30所高校于11月16日当天在辽宁大学进行最后的现场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申报的“智能阅读机器人,助力‘智能&社交阅读’”案例荣获本届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通过征集阅读推广的优秀案例,交流、推广阅读理念与经验,提升高校图书馆的整体阅读推广能力与水平。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