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4334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语委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我校将于10月份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大学生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104-5日  上午10:00-下午16:00

2.人数容量

学生,上限1800

3.报名方式

本次测试统一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进行报名,网址www.jszwfw.gov.cn,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只有缴费成功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后,江苏政务网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补报名和缴费。在线报名时,请仔细阅读并遵守江苏政务服务网挂出的《相关要求》。

三、测试

1.测试时间

1015日、1016

2.测试地点

南湖校区文科楼外国语言文化学院B322B321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本次测试的在校生可选择“考点自取”或“邮寄”。

2.学生报名时,从事职业请填写“非师范生”,所在单位请填写“中国矿业大学”。

3.请各位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到场候考。报名成功后如个人原因不能参加本次测试,责任由考生自负,不予退费。

4.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开考前30分钟到达外文学院楼,前后一米间隔→额温枪测温→现场采像,确定候测室→进入候测室→抽签→进入备测室→核验身份信息→进入测试室→离开考区。

5.因测试人数有限,若考生无故缺考,将限制其以后的报名测试。

五、防疫要求

考生参加测试条件

(一)考前7天至考试结束,不得离开考点所在区市。

(二)有以下4种情形之一的,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报名费用不予退回:

1.在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的;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的,通信大数据有外地旅居史的;

3.无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4.测试当天出现发热(体温超过 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

(三)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出示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四)在测试过程中,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核查,身体若有不适须及时告知工作人员;考试现场请大家保持距离,排队间隔一米;请测试者依监考人员指引更换一次性耳麦套。

若有疑问,请加入矿大普通话测试QQ群进行咨询:534217895。联系方式:13063521929(南湖校区)17772267305(文昌校区)


附件: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


中国矿业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923日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