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初试成绩复查结果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2831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申请成绩复查的结果已经发布。我校自命题科目和统考复查结果已于222日发布,请各位考生登录“统考招生系统”查看复查结果。

说明事项:

1)统考科目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查;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复查。

2)我校不再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考生复查结果,请考生登入我校“统考招生系统”(网址:http://yjsxt.cumt.edu.cn/open/RecruitTkss/signin.aspx)查看复查结果。

3)关于复试:我校复试比例原则上在120%150%之间,具体复试比例及复试分数线待国家线发布后由各招生学院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222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