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的通知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5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重要批示精神、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按照省文明委年度工作部署,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将在我校举办“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5819:00

二、活动地点

南湖校区明德礼堂

三、参加人员

1.分管校领导

2.我校师德模范代表

3.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

4.师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1.学校将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发送通知至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请及时登录系统反馈参加人员名单。

2.我校师德模范代表和教师代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组织,学生代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组织。

3.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在指定区域就座。

联系人:韩玮,联系电话:83590033。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美育中心    

202356日  


Copyright © 2014 xxgk.cum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苏ICP备05007141号